酒酿饼

有一个麻烦的恶友,该怎么办?

  大半夜睡不着的产物,或许有后续


啊!!!!我想出门啊!!

 

时间线在,二战时期的敦刻尔克大撤退……

  以下

       基尔伯特冷漠的听完通信兵向上司发完电报汇报的战况,并没有感到荻胜的喜悦反而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焦躁充斥着自己的内心,他皱眉看着喜悦的高级军官,却也没有说什么,借口想喝啤酒,插兜里转身离开了作战室,路上忍不住暗自回顾这次作战的全过程:弗朗那个家伙就,就这么不堪一击么..几乎没有遭到抵抗,现在我军已经把他们逼到了海边去..怎么都觉得有诈?要不要追击?基尔伯特有些烦,一脚踢开了一颗小石子,抿起嘴唇抬头望向西面的天空,似是自言自语:“要不先让戈林停止轰炸……”

         与此同时的西边,头上轰炸机的声音震耳欲聋,来势汹汹的炮弹根本没有给弗朗西斯和亚瑟喘息的机会。

       “该死的!”

        没有听到熟悉的嘲讽的声音让亚瑟有些意外,扭头看了看身旁的法国人,发现他皱眉在一张纸片上写写画画“胡子混蛋,你还真是有闲心啊,这个时候又在给哪个妞写情诗啊”

       弗朗西斯摇了摇头,并未理会亚瑟的话,手指点了点这张简易的地图“如果哥哥我没猜错的话,西欧已经四分之三的地盘沦陷……”,垂眸盯着纸上的patis“啧,小基尔还真是一点情都没留.....诶,小亚瑟,上次这么狼狈……还是在百年战争的时候吧 ” 似乎是有些累,弗朗西斯也不在说话,索性闭了眼睛靠在亚瑟的肩膀上。

         亚瑟虽是不满,却也没说什么,伸手抓起一把流沙,看着它从手中流尽,嘴角微微勾起“将会是一场硬仗啊……混蛋,你准备好了吗?”

        大海边,夕阳下,如果忽略天上的轰炸机,倒也是一副浪漫的景象。


补:如果,如果有后续,大概会是爱丽舍走向。

评论

热度(13)